amygu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myguo

博文

[小编讲堂]2013年4月12日农科院活动预告

已有 3167 次阅读 2013-4-1 20:1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小编讲堂

活动预告

小编讲堂中国农业科学院之旅就要开始啦!本次活动将于2013412日下午举办,具体安排为:

14:00-16:00  学术交流活动   

中国农科院资划所一楼报告厅或二楼会议室(视报名人数而定) 

主讲人:岳凌生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期刊中心  

题  目:编辑需要掌握的一些非“编辑”知识——关于印制、财务和广告

承办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

          期刊信息室

联系人:李刚(010-8210962813811201659

烦请参加的同行在11日前将您的信息(姓名,编辑部,邮箱,手机)发至ligang01@caas.cn请注明“小编讲堂”,谢谢!

附:主讲人简介

岳凌生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期刊中心主任助理。科学出版社期刊分社、《中国科学》杂志社、科学出版社期刊出版中心担任期刊管理编辑、英文编辑及主任助理,曾兼任《科学养鸽》编辑部副主编、北京中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职于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期刊中心,负责期刊出版规范管理,作为中科院审读工作组秘书组长、审读专家参与院科技期刊审读工作等。

小编讲堂介绍

青年学术期刊编辑交流办刊经验,共同提高业务能力学术小编”QQ群(26859603)发起小编讲堂沙龙活动。

小编讲堂沙龙活动主要面向北京地区的青年学术期刊编辑,每月定期活动一次,免费参与。每一位参与活动的青年编辑将陆续作为沙龙主讲人,通过自己切身工作体会,与大家分享办刊亮点主题不限,形式不限。如果您在工作中有经验、有困惑,想学习、想交流,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我们的活动。您是沙龙的主人,共同进步是我们的目标!

欢迎学术期刊编辑们参加!

 “学术小编”QQ群 小编讲堂

2013-3-2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88719-675953.html

上一篇:[2013年3月15日]小编讲堂活动 预告
下一篇:[小编讲堂]—2013年8月23日中科院声学所承办
收藏 IP: 124.202.19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