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yi871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uyi8715

博文

按标题搜索
Endnote插入文献末尾显示句号
2023-5-15 19:26
在endnote插入文献过程中,发现结尾没有句号,实际上就在:编辑→输出样式→编辑样式→布局中
个人分类: 论文撰写|1681 次阅读|没有评论
简单的Python脚本提取对应位置基因序列(fasta文件)
热度 1 2014-6-8 10:09
最近,用Python脚本提取,在基因号已知,位置已知条件下,相对应位置的基因序列时发现,这样很简单但是很实用的脚本,在网上却比较难找。而且,能被找到的脚本,相对于具有初级编程能力的人而言,有点难。本人写了相对于初学者同样很简单脚本分享给大家。 首先,我将fa文件处理为单行(嫌麻 ...
25374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