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xil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ixiliang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catsoul 2014-3-3 21:43
我是这样觉得:“如果狂犬病毒当时在鼻腔或口腔黏膜上,还未进入体内,就算当时打了针,有了抗体,但是后来随时间,狂犬病毒却有条件进入体内,而抗体此时慢慢没了,这时病毒进入体内就会发病”。你觉得我这种观点错在哪里?
catsoul 2014-3-1 23:07
您好,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如果狂犬病毒进入人的呼吸道,人是呼吸道感染狂犬病毒,那这个人去打狂犬疫苗还有用吗?我是这样认为:如果狂犬病毒当时在鼻腔或口腔黏膜上,还未进入体内,就算当时打了针,有了抗体,但是后来随时间,狂犬病毒却有条件进入体内,而抗体此时慢慢没了,这时病毒进入体内就会发病,这种可能性有吗?也就是说狂犬病毒进入人的呼吸道,去打狂犬疫苗还有用吗?
leileiya 2013-10-15 15:18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9173 人来访过

上海大学校园内孔雀玩起“越狱” 2013-03-14
     近日,上海大学校内所养的孔雀逃出了笼子,闲逛于校园内,引起在校师生一场寻找孔雀的风波。幸好孔雀最后被顺利找到,回到了笼中。   ...
(5892)次阅读|(2)个评论
刀具行业发展进入了崭新的黄金时代 2012-08-29
    与制造业在"十二五"期间的目标相比,刀具行业在发展过程中还需完善。在"十二五"期间,刀具企业必须把产品结构调整、刀具创新和行业转型作为 ...
(3671)次阅读|(0)个评论
十日观察法 2012-08-27
   我们要相信科学,世界卫生组织文件(2005)和绝大多数国家的公共卫生规定:对 可疑的狗猫 咬人后隔离观察10天,在此期间如果动物不发病死亡,被咬 ...
(8026)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 上海大学,其它院系,硕士在读

    • 工程材料->机械工程->零件加工制造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