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iXiaolei8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uiXiaolei86

博文

从这里开始...

已有 3141 次阅读 2012-9-14 15:4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 中国

   岁月在内心的背后流淌着,不知何时,已是2012的深秋,每天徜徉于中国最北端的省会,忙忙碌碌,不分昼夜,无谓周末,有时候会忘却自己已经走在博士生涯的第二年。

   还记得大学的时候,总是喜欢将自己的生活写在网络上,希望自己在未来的某一天,不会忘却曾经的生活,哪知学业的繁忙总也可以冲走太多的东西,总也会在偶尔的时候有点失去方向。

   非常热爱大自然的生命和活力,曾经梦想着用自己的一生去踏遍这个星球的大好河山,可惜经济的拮据、家庭的羁绊终究是面前最大的一堵障碍。一路以来的孜孜不倦,最终走上了打铁的路,师从名门,倒也是上天的垂青,只能是脚踏实地地荡漾自己的人生。

   希望可以结识更多的朋友知己,也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人,用自己这一路的艰辛与付出,换取生命的真正意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4826-612728.html


下一篇:科研的人应该苦中作乐
收藏 IP: 61.167.6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3: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