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j88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ouj888

博文

珍惜生活,活在当下

已有 4845 次阅读 2014-10-23 23:13 |个人分类:生活随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珍惜生活,活在当下

     人生苦短,扣除年少和年老的各十年,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处在睡眠状态中,最多也就二万天,在这有限的日子中,生活还充满了无数的烦恼、忧虑、苦闷、愤怒、紧张、疾病、悲伤之中(甚至还不包括无聊和无奈的天数),特别感觉现在过了三十多后,更加感觉时间的弥贵。

我们这一生有时为理想,为生计而奋斗,打拼着,在路上还得必须忍受着孤独,面对生活的困难的,我们更应该积极的面对,艰难困苦,玉汝吾成,每一次的挫折,都是磨练我们的试脚石,只要坚持,一切都会好起来。

    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敞开心胸,善待身边的每一位人,每一位朋友,更重要的是学会善待自己,寻找快乐,传播阳光,要让生活中多充满爱,重新儿时的梦想,像贝多芬哪样呼喊:生活如此美好,我要活它千百次。下面两段话自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71463-838090.html

上一篇:朋友別哭–感动中前行
下一篇:钓鱼与平台
收藏 IP: 126.19.241.*| 热度|

1 parrotparrot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