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dahu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dahui


  • 北京师范大学,其它院系,教授

    • 信息科学->自动化->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wyuehua2004 2014-8-22 10:01
教授您好!我写了一篇博文《作为教师不宜称“教授”为“叫兽”:别“被人当猴耍还跟着喝彩”!》,查看地址是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737936&do=blog&id=821232欢迎您批评!提醒:有心脏病的朋友慎入 !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6998 人来访过

纪念我的老师方福康先生 2019-02-26
2 月4日,方福康先生因病辞世,我失去了二十多年来指引我前行的智者和导师。 我第一次见到方先生是在1993年。那一年,我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理论专业。在 ...
(7066)次阅读|(9)个评论
我对“雨人”周玮的现场观察 2014-01-29
最近大家对周玮讨论很多,我感觉需要把我见到的情况和第一手材料说一说,以供大家的参考。   忘记是具体哪一天了,实验室老师给我电话说有一个很特殊 ...
(22899)次阅读|(3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