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si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cksis

博文

我的GridViewer软件可为地学数据处理工作提供帮助

已有 2169 次阅读 2020-9-12 11:1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地学浏览器, NetCDF, HDF, GridViewer, 大数据浏览器

    作为一名气象水文领域做大数据研究的科研人员和教学人员。深感各种地学资料的处理费时费力,在数据处理过程中积累了大量代码,集成为一个含交互界面的软件GridViewer。本人是科研人员,而非商业机构,望小编能给审核通过。发布此软件是为了科研性质的交流,并非打广告。

现开始支持hdf5资料该软件为本人自己开发的(主要开发于2016年年底),免费发布,无任何商业支持或机构支持。



以往的功能包括:

1.查看netCDF,hdf, GeoTiff,ArcGIS ASCII,Grib1/Grib2及各种GDAL兼容格式的数据资料,比ArcGIS等软件方 得多。

2.实现了另存为netCDF、ASCII码、GeoTiff格式的功能,即格式转换功能。

3.方便的地图浏览功能,可显示世界地图及中国地图轮廓(为正确的中国地图轮廓,包含了边界争议区域)。

4.其它功能,大家可慢慢体验。

 运行环境为Windows 7以上的dotnet环境。

感兴趣的可下载。


可在码云网站下载:https://gitee.com/sucksis/grid-viewer

解压后可直接运行其中的ex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8188-1250255.html

上一篇:我的个人网站开通了,www.web-ai.cn
下一篇:我开发了一门新脚本语言的编译器(解释器),但接下来我还得写论文
收藏 IP: 202.102.252.*| 热度|

2 张学文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