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lz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nglz

博文

长崎GLOVER GARDEN的花儿

已有 1938 次阅读 2023-5-27 07:03 |个人分类:海外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长崎GLOVER GARDEN的花儿

1859年,日本闭关锁国宣告结束,长崎、横滨、箱馆(函馆)三大港口向世界开放。许多外国商人来到长崎进行贸易往来并居住在此,在那段时间形成了很多极具异国风情的建筑。

GLOVER GARDEN是日本现存最古老的木制洋式建筑,拥有独特的风格。GLOVER GARDEN一年中的每个季节都会有该季节独有的特色活动。每年春季会举办赏花活动,满园春色点缀着历史悠久的庭园,别有风味。

01-2

03-4

05-6

07-8

1

2

3

4

5

6

7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0818-1389557.html

上一篇:长崎的孙中山与梅屋庄吉徳子夫妇铜像
下一篇:长崎GLOVER GARDEN的猫咪
收藏 IP: 175.134.182.*| 热度|

23 朱晓刚 孙颉 尤明庆 郑永军 贾玉玺 杨正瓴 张晓良 刘进平 范振英 檀成龙 崔锦华 谢钢 晏成和 汪育才 李学宽 刘炜 胡泽春 康建 徐长庆 汪强 许培扬 李俊臻 高宏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8: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