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则天序,人循序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782219 读书,思考,写作,交流,会友

博文

病房悟道

已有 2895 次阅读 2014-10-16 07:34 |个人分类:探索讨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病房悟道

朋友,你了解地狱吗?假如你还不了解,那你就去病房看看。病房就是上帝设在人间的地狱,专收那些违背天条的犯人。那里各种刑罚应有尽有,景象惨不忍睹。

天条者,自然法则也。条条款款都是上帝亲自制定,以此来保证大自然貌似无序的有序运转。

上帝是最严厉的神,祂对违天条者绝不姑息,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违规者,也不管是善意还是恶意犯条者,一律严惩不贷。上帝派出的执法神无时无处不在,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犯者都无法逃匿。

上帝又是最仁慈的神,祂派出白衣天使——医生和护士,来救助所有违天条者。罪者只要不是罪孽深重者,只要决心痛改前非,配合天使改恶从善,即有可能浴火重生。而死不改悔者,只能是死路一条,堕入更深更痛苦的另域地狱。

人类开展科学研究的目的就是为了认识自然法则,利用自然法则,为社会谋福利,而不是违背自然法则。否则,不管他是谁,不管他是出于什么目的,都一定会碰得头破血流!历史早就不止亿万千百次地证实了这一亘古不变的客观规律。

   物则天序,人循序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4364-836052.html

上一篇:著名编辑学家孙佩锦逝世
下一篇:热情关怀 殷切期望 ——记郑守仪院士的一次谈话
收藏 IP: 221.0.142.*| 热度|

6 尤明庆 陈小润 钟炳 罗祥存 rfm2007 zhouxingro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