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则天序,人循序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782219 读书,思考,写作,交流,会友

博文

按标题搜索
著名编辑学家孙佩锦逝世
2014-9-5 22:36
著名编辑学家孙佩锦逝世 著名科技编辑学家、《海洋与湖沼》学报编辑部原主任、 享受 国务院 政府 特殊津的孙佩锦编审,因病医治无效,于上午 8 时在青岛逝世。孙佩锦同志为科技编辑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她为我国培养出第一位编辑专业硕士研究生。我们深切悼念她,祝他一路走好!
个人分类: 文化扫描|332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无人驾驶喷气式
热度 3 2013-4-19 10:18
无人驾驶喷气式 春节去看好友宫少坚,胸中的纠结至今无法释怀。 宫少坚,1923年11月生于乳山。1945年加入共产党。他是进城干部,先后任青岛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副台长,中共青岛市文化局核心小组成员、青岛市卫生局副局长。他是书法家,以行、草书见长,其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内及国外展出。1989年1月曾应 ...
个人分类: 文化扫描|3202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3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