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gzhang

博文

毒酒与电视台的共生关系

已有 3492 次阅读 2018-4-21 22:0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假药, 广告, 电视台

        红毛药酒经销商说,停广告,货就基本没销售了,走的就是大量铺广告带销售的路子,不过停广告一般都是暂时的,不致命,电视台也要活,会帮我们的。

        电视台也要活,靠什么活?卖广告。电视台帮助卖假药,假药给电视台钱。为了钱,有的比较好的节目,例如“我是大医生”,也插入不少假药广告。

        如果电视台活不下去了,谁会接着倒霉呢?电视剧制作商吧,那么多的抗日神剧卖给谁去啊!可电视剧制作商要是不拍片了,影视明星们就要失业了!影视明星们也不会答应。这个倒霉链! 反过来说,为什么要养活那么多电视台,养那么多“明星”?所有电视台基本上差别不大。死掉一半对老百姓都没有任何影响,反而让卖假药的少了一些机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961-1110199.html

上一篇:连交注册费都变成了难事
下一篇:基金申请书评审后的感想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6 张丰 王庆浩 黄彬彬 李欣海 ljxm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