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sheng 苏盛

博文

我又回来了?

已有 3469 次阅读 2014-2-28 22:36 |个人分类:科研笔记|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1年前后15个月里面连做三台全麻手术,老婆只说我真的变笨了。带学生做事有时候也带到沟里面去了。


   今年写申请书,真的痛苦,本来准备整气候变化,整到2月10号,想想不对,换个题目来整信息安全。换题目的时候只有一个研究内容是有底细的,第二个大概有方向但还不知道怎么掰得拢,整到到28号交货,居然把三个内容整出来像那么回事,而且包了挺大一个圈讲出来的故事貌似逻辑上还讲得通。行文可能还是有问题,但是就算不中也可以整出来3篇左右的好论文。辛苦是有点辛苦,感觉这状态还是有点回来了。


   什么时候能找回来写什么有什么的状态就好。睡个早觉,休息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437-771905.html

上一篇:粥粉面
下一篇:也说定州医生贾永清——活着最重要
收藏 IP: 220.16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