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桂华的活动构造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gh 活动构造,也许就在你身边,也许哪天要了你的命,也许……

博文

硕士招生接收调剂广告:欢迎来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加入活动构造研究

已有 2220 次阅读 2021-3-19 10:35 |个人分类:活动构造|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招生广告一则:欢迎对活动构造和防震减灾研究感兴趣的青年


招生机构:中国地震局地质研究所

招生学位:2021年硕士

招生专业:构造地质学

研究方向:活动构造

招生导师:陈桂华

目前研究工作方向主要集中在大型活动断裂的强震行为、区域地震构造模型及其地震灾害风险评估等。正在开展的工作包括:(1)柴达木盆地北缘东段区域地震构造模型;(2)活动断裂几何结构与活动参数提取;(3)三维潜在震源模型构建。


招生调剂信息:专业目录与招考信息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通过电话、email等联系(请从上述个人页面获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3355-1277575.html

上一篇:珠穆朗玛峰真的可能长高吗?
下一篇: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灾害科普解读
收藏 IP: 210.72.25.*| 热度|

1 程佳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