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含妙理总堪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du016

博文

按标题搜索
eps文件转jpg图片时,去除空白的方法
2015-12-24 08:12
1、使用notepad或其他文本工具(ultraEdit)打开eps文件,查看文件的BoundingBox,如一个文件的BoundingBox为:0 0 429 658。记录后面两个数。 2、使用GSView打开eps文件,在Media中选择用户定义宽度,输入429pt和658pt作为长和宽。 3、导出为jpg即可。 这种方法也可导出为pdf文件。
个人分类: 计算机知识|47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过长文件名的测试
2012-6-16 11:59
最近从移动硬盘拷贝一些文件到新的计算机上,经常出现了“文件夹或文件名过长”而无法拷贝的情况,现写了一个小程序来进行测试文件名。代码如下,可在VC或者C中编译运行,注意,要测试的文件夹(或磁盘)不能与该文件名在同一个文件夹下。 另外,下面的代码还可以进行修改,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 ...
个人分类: 计算机知识|3883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