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gmhs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gmhsn

博文

生日快乐

已有 4037 次阅读 2012-8-24 15:2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日快乐, 上班, 生日会

21日的上午依然是很忙的,和各位学生讨论完工作后将近十一点了,有点神思怠倦,便去隔壁屋子里聊聊天。走出去看见我的几位研究生神神秘秘地从实验室跑到旁边的会议室,这帮孩子~~~在隔壁屋子里没聊几分钟,门敲响了,我的一位研究生问我有没有时间,也是很神秘的。我说还行,便随她往实验室走去,走过会议室的门口,她将门打开,桌面上是一个很大的生日蛋糕,上面点亮了蜡烛。所有十几位研究生都站在旁边,看我进来,齐声说,生日快乐~~~一时间我真的感动了,这是一种久违的感觉。
 
和他们一起唱了生日快乐歌,切了蛋糕。他们说是四位已经毕业的师兄师姐让他们举办的这个小型生日会。今天是上班的日子,他们无法赶过来,所以就提前订了蛋糕。
 
回到办公室,我给他们一一发了短信,蛋糕很好吃,场面很温暖,大伙很高兴,我很感动~~~
 
生日快乐!中秋快乐!愿同学们前程似锦!
 
写于2010年9月22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2447-605563.html

上一篇:论文
下一篇:勇做分母
收藏 IP: 116.236.209.*| 热度|

2 时志强 耿小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