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宽容、开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yue

博文

重温NMT发展历程,展望产学研创新未来! | 2023-03-16《NMT历史上的今天》

已有 1093 次阅读 2023-3-16 13:43 |个人分类:NMT历史上的今天|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 2009-03-16,中国农业科学院NMT设备安装培训圆满完成,并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 2016-03-16,《中关村NMT联盟》编号C2016-007文献发表。国家海洋局第三海洋研究所王昭凯课题组、厦门大学方柏山课题组,在期刊Physiologia Plantarum上,发表了名为《The effect of polar auxin transport on adventitious branches formation in Gracilaria lichenoides in vitro|生长素极性转运对类石龙菜体外不定枝形成的影响》的研究成果。

● 2016-03-16,中关村NMT联盟会员单位,旭月公司申请的《一种通过氧气流速判别种子活力的方法》专利获批。

● 2020-03-16,旭月生物功能研究院/旭月(美国扬格)测试中心主任叶斌改进热瞬时处理方式,并为客户提供测试服务。


**注解:

1)中国农业科学院是富有远见较早引入NMT技术的单位之一;

2)植物生长素IAA研究方面,中国科学家及企业家的合作成就了不少世界第一;

3)中国NMT相关技术专利及技术创新驱动科研进步方面世界第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5-1380602.html

上一篇:粒子流组学与代谢流组学09 学习代谢流组学08 文献赏析02
下一篇:粒子流组学与代谢流组学10 学习代谢流组学09 文献赏析03
收藏 IP: 114.253.2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