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ngwork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tringworker


  • 北京大学,物理学院,博士

    • 数理科学->物理学II->粒子物理学和场论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zzy513 2013-6-26 11:19
老师,能否帮忙解答一下,O(∩_∩)O谢谢
http://bbs.sciencenet.cn/thread-1193431-1-1.html
alexshun 2013-3-27 13:14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查看全部
链接
自定义模块1
统计信息

已有 27744 人来访过

亚欧弦理论冬季、春季系列学校列表 2012-11-03
天冷了,就说明离各种冬季学校和春季学校都不远了。 1. apctp冬季学校   https://www.apctp.org/plan.php/schoolfs2013 入门级。 2. 第七届亚洲弦 ...
(4689)次阅读|(2)个评论
强弱对偶的几何化实现 2012-04-16
这篇开博第一帖说的都是好多年前的老故事。 四维N=4超对称规范理论是个极为特殊的理论。首先它在四维有场论所能有的最多的超对称。 它的物质场内容和相互 ...
(8985)次阅读|(10)个评论

查看更多

    现在还没有记录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