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phedra 放飞自己的思想


  •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副研究员

    • 生命科学->植物学->植物分类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wydsdu 2012-12-27 17:22
老师您好。您就是植物所那位杨永老师吧?我看您2013招收植物分类学的学生,那2014年是否还继续招收呢?我看您的植物分类学考试的科目和传统的分类学考试科目不大一样,他们考遗传学,您的则有生态学,我很感兴趣这是为什么?我是一个2010级的学生,想要考取植物分类学的研究生,不知道老师您是否能够给予一些建议!谢谢!很期待您的回复。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94465 人来访过

强烈建议《科学通报》和《中国科学》中文版取消发表新分类群 2013-01-24
分类群(包括科、属和种)描述是分类学研究的重要产品之一,很多研究人员乐此不疲。我们用的学名是拉丁名称,而正确的拉丁名称必须有效、合格、合法,这在命名 ...
(8454)次阅读|(5)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6: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