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IDDRG专题(六):IDDRG会议进展,论文评审、论文集和推荐期刊

已有 3370 次阅读 2015-4-18 12:58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委员会, 论文集, IDDRG, 国际板成形会议

    IDDRG2015国际学术会议已到了冲刺阶段,会议日程、会场安排、论文评审与出版、宴会安排、技术参观、技术展览等各项活动都在准备之中。

    很多朋友关心论文评审、论文集出版、优秀论文推荐期刊出版等事务。目前,已有国外全文投稿110多篇,国内论文全文稍少于国外论文,估计会议全部论文150篇以上。三分之二已完成评审,还有部分评审仍未完成,正在等待、催促之中。另外,还有部分作者没有完成全文投稿。计划在五一之前完成全部论文评审,之后定稿,在5月中旬完成论文集印刷出版。原则上,会议录用的全部论文都将收录会议论文集,并印刷出版,会议上提供给与会人员。

    将根据评审意见,在5月上旬召开学术委员会专家会议,确定三分之一的优秀稿件推荐给金属所出版的Acta Metallurgic Sinica, English Letters(金属学报英文版)和JMST (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Technology),再由期刊按正常评审程序评审,最后分别由两期刊各出版一期板成形专辑。当然,最后能录用多少,还取决于评审结果和期刊终审。作为会议组织者和学术委员会负责人,我们十分乐见有较多优秀稿件被期刊录用发表。

   预祝会议顺利、成功!

   5月31日-6月3日上海虹桥饭店见!(www.IDDRG2015.or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883393.html

上一篇:院企合作访(一):宝钢汽车零部件
下一篇:精彩纷呈,层林尽染
收藏 IP: 125.211.216.*| 热度|

5 李伟钢 曾荣昌 杨正瓴 唐炳涛 FuckHawkingAss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