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SH6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SH62

博文

君子兰花又开

已有 5328 次阅读 2012-4-7 10:01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君子兰

    我家的君子兰花又开了,与往年比晚了几个月。这盆花我们养了十来年了,几乎每年都是春节前后开花。东北的寒冷冬季有一盆灿烂的花,格外让人感到心情愉快。每当君子兰花开,我们到会感到春天快到了。去年这盆花春节开后过两个月又开了一次,我以前还没遇到过。可能是去年累了,今年春节前后一直没开,以为今年不会开了。没想到3月初又发出了花苞,经过1个多月才开起来,但与往年相比有些单薄。

    我摄影是外行,但也照了几张放到园地,以便工作累时可以欣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820-556321.html

上一篇:熊本三次行
下一篇:Numiform'2013国际会议开始筹备运行
收藏 IP: 60.17.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