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ar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uvard

博文

心愿节

已有 3032 次阅读 2012-12-21 19:38 |个人分类:生活杂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命, 太阳, 诺亚方舟, 心愿, 船票

                                             心愿节,起航节

    2012年12月21日,被传说为世界末日,各种媒体有各种形式的报道,我的邮箱也是每天在登录页面显示电闪雷鸣下的那艘诺亚方舟,末日传说已经众所周知,不论信与不信,都或多或少心里有些想法,特别是信的人,如果这一天真的是末日,这么美好的世界,自己还有好多未偿的心愿,多想在这一天之前实现一次啊。

    今天就是2012年12月21日,今天阳光明媚,截止到19点22分,没有任何异常灾难事件发生,大家都很平安,今天过去了,明天会来临。

    今天虽然不是末日,但是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在漫长而又短暂的生命中,我们总有很多心愿,既然有心愿,既然还活着,那就趁早想办法去实现吧!

    把“12月21日”定为“心愿节”是不是很好?在每年的这一天,大家都许一个愿望,在来天、来月、来年和人生的余生中来实现这个心愿。

    2012年12月22日,就顺其自然成为“起航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02705-645065.html

上一篇:北大医院
下一篇:国家奖学金的贡献
收藏 IP: 219.14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