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zh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dzhao

博文

Web of Science等业务正式归入Clarivate Analytics

已有 22296 次阅读 2016-10-4 09:37 |个人分类:图书馆那些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汤森路透, Analytics, Clarivate

    据“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微信公众号的消息,10月3日,Onex公司与霸菱亚洲完成对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业务的收购,新独立出来的公司正式被命名为Clarivate Analytics,旨在“通过为全球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数据与分析,洞悉科技前沿,加快创新步伐。”Clarivate Analytics将帮助全球范围的用户更快地发现新想法、保护创新、并助力创新成果的商业化。

     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业务旗下拥有众多业界知名品牌,如最著名的Web of Science。以前说到SCI,人们总会与汤森路透挂钩,此后看来要更改为 Clarivate Analytics了,目前,新公司的名称已经正式启用。从2017年初开始,该公司旗下的产品及服务也将启用新的品牌。

     Clarivate Analytics首席执行官Vin Caraher说:“我们非常高兴通过新公司的成立,发展成为专业、客观、敏锐的权威数据与知识提供商。我们的解决方案已经被应用于几乎每所一流大学、科研及商业机构,这将为那些在创新领域中致力于做出非凡成就的从业者提供鼎力支持。作为这一领域的市场领导者,我们对于未来的独立运营并夯实我们的业务基础充满信心。”Caraher表示:“随着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我们承诺将通过先进的技术为客户持续提供专业并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

     从相关报道看,原来的那些业务基本还是按既有的方向发展,但 Clarivate Analytics的业务今后将扩大还是萎缩,则有待于时间的检验,而中国今后对SCI的态度和重视程度,或许是该公司今后能否做大做强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我比较关心的是,明年购买相关的数据库,可能是涨价还是维持原价?预测跌价基本是不可能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474-1006604.html

上一篇:在屏山躲避峡玩水
下一篇: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收藏 IP: 183.157.160.*| 热度|

12 魏焱明 刘立 杨学祥 钟炳 余玲玲 邱趖 杨正瓴 蔡庆华 huan771 cbinq wyhzj jiar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