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1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ong17

博文

2021年7月2日的科研感想

已有 1737 次阅读 2021-7-2 17:2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时间的飞逝,已经让扎入科研的青椒成了油腻大叔。科研不易,项目攻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回想起科学网带给的些许惊喜,不由得发表一二。

记得刚接触科学网,青春懵懂,有啥说啥,换来了博友的“串门”,虽文采不高,还是给以鼓励。

也记得博客的些许肺腑之言,引来赏识的本科生、研究生联系,来实验室陋室共同科研,至今感谢!

经过了十多年的努力,取得了些许成绩,但仍觉得科研道路漫长,苦行僧的感觉越来越体味深!

成立了山西省的联合实验室,1331工程研究中心,平台搭起来了,求贤如渴的人才也更紧迫了。也不知不被看好的太原是否能引来凤凰,雏凤也行啊!

仅此随笔,稳固科学网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3718-1293803.html

上一篇:时间真快
收藏 IP: 223.11.1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9: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