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路遇拉布拉多

已有 1478 次阅读 2022-11-13 15:2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拉布拉多又称寻回犬,是一种中大型犬类,适合选作出入公共场合的导盲犬、地铁警犬、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因原产地在加拿大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而得名。其智商位列世界犬类第六位。个性忠诚、大气、憨厚、温和、阳光、开朗、活泼,智商极高,也对人很友善。有四种颜色:黑色、黄色、巧克力、米白色,前两者最常见。在美国犬业俱乐部中拉布拉多是登记数量最多的品种,对小孩尤其友善,对犬主人略粘人。

                                                                         (摘自百度)

      今天上午做核酸回来的路上,看见有人牵着一条黑色的狗,皮毛油亮,很精神,也很顽皮。询问得知,这是拉布拉多犬。随手用手机拍了几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363536.html

上一篇:圣彼得堡一瞥(10):下榻郊区某学校
下一篇:圣彼得堡一瞥(11):冬宫广场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4 郑永军 许培扬 汪育才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1: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