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惠州行(2):站在停机坪上俯瞰

已有 2652 次阅读 2021-12-31 06:32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2021.11.7 – 25,我应邀到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深圳罗湖医院、深圳大学总医院、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和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辅导讲座,度过了一段令我难忘的紧张、忙碌、充实和快乐的时光(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314722.html)。其中在惠州讲座的情况,见该院的报道(市一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对一专项培训: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313751.html)。



      2021.11.23(周二)上午和下午,应邀在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一对一标书点评和基金辅导讲座。也许因为我是医院请来的客人,标书讲评结束后医院特地安排参观了位于医院楼顶的停机坪。同行的基金申报人们开玩笑说:“今天借徐老师的光,终于看到了我院停机坪是啥样了!”。从停机坪上俯瞰城市,惠州真美!


IMG_20211123_084444_副本.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318892.html

上一篇:惠州行(1):驶进惠州
下一篇:小小主持人
收藏 IP: 117.126.40.*| 热度|

7 郑永军 范帅棋 李宏翰 杨正瓴 宁利中 许培扬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