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转载]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红场大讲堂”第三十八讲开讲

已有 2017 次阅读 2021-11-28 13:55 |个人分类:科海浪花|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红场大讲堂”第三十八讲开讲

2021-11-25 09:02  发布部门:  科研处

 11月23日上午,我校“红场大讲堂”学术讲座第三十八讲在科学楼四楼会议室开讲。讲座邀请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优秀教师徐长庆教授做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的要求、重点、难点和技巧》主题讲座,讲座由科研处王思荣处长主持,全校高层次人才、科研处、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0021.jpg

讲座上,徐长庆教授从评审专家角度,带领大家学习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方面的内容,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标书的写作技巧,帮助与会人员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写作的题目、摘要、立项依据、可行性和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同时结合自己的科研体会和经验,用自己创作的标书歌,对申请书的撰写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总结。他鼓励大家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道路上要有“契而不舍愚公志”的精神,不要灰心和气馁,坚持不懈努力,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0023.jpg

   科研处处长王思荣作总结讲话,并为徐长庆教授颁发"红场大讲堂"讲座证书。


0022.jpg


附注: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JPG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Shanwei Polytechnic)坐落在广东省汕尾市城区,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由汕尾市人民政府创办,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设有海洋工程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艺术与设计系、外语外贸系、人文社科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公共课教学部,开设专业42个。

                                         (摘自百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314219.html

上一篇:[转载]专家亲授国字号基金申报那些事儿,市一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对一专项培训
下一篇:紧张、忙碌、充实和快乐的十九天
收藏 IP: 153.0.156.*| 热度|

3 郑永军 李宏翰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