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很高兴,“标书歌,申请基金的好助手”(第二版)出版发行!

已有 2569 次阅读 2021-9-24 15:26 |个人分类:基金申请|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8年11月,在科学网和清华大学出版社(罗健编辑)的支持、鼓励和合作下,我的专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指导与技巧 (标书歌,申请基金的好助手)”(清华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本书由哈尔滨医科大学前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宝峰教授亲自作序。有关信息请见我的博文“感谢科学网,帮我出本书”(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48205.html

50906-封面封底(1).jpg

该书出版后,深受全国广大读者的青睐和欢迎,成为该出版社的畅销书。如今,近三年的时间过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基金申报的规定和政策有了很大的变化。为了适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新变化,这本基金申请辅导专著必须做相应的更改和补充。经过本人和罗健编辑的共同努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指导与技巧 (标书歌,申请基金的好助手)”(第二版)最近已正式出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指导-定稿-01.jpg

内容简介_副本.jpg

第二版前言.PNG.png

内容简介中划红线的部分就是更换和新增添的内容。根据清华大学出版社的要求,本人制作一个关于本书内容和特色的时长约15分钟视频文件(MP4)作为本书的附件,一并提供给购书人。

本书编写过程、内容、特色和演化.mp4


         很高兴,本人的专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指导与技巧 (标书歌,申请基金的好助手)”(第二版)出版发行。希望它对读者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有些裨益。


DSC00834_副本.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305539.html

上一篇:走向希望的远方
下一篇:松花江畔的一次难忘婚礼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4 杨正瓴 李宏翰 郑永军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