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Da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eaDau

博文

笑话乐翻天 I am black

已有 3606 次阅读 2012-8-25 17:1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笑话, black

由于黑色人种的皮肤是黑色的,但如果你当着面议论他们的肤色,是很不礼貌的,甚至要慎用Black这个词。

 

有一次,被邀请参加一个晚上七点举行的活动,由于有事,去的稍晚了点,基本上参加人都到了,我驾车到时,天已经全黑。我进去时,主人和认识的人都很高兴,热情地打招呼,我随口说了一句:It is so black (outside). 没想到,刚认识才两周的从Kuwait 来的博士生Ade,突然跳出来,笑着并舞动身上的花袍子,I am black.

 

Ade倒是蛮有自嘲和幽默的。

 

再一次,在一个Party上,大家在一起随意的闲聊。有一个,留学生刚买了一辆二手车,由于新手上路就和一个澳洲人聊交通规则。聊到夜间行车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在人行道口,一定要放慢速度,看是否有人。其中,一位学生提醒,一定要注意,如果是遇到Black personwear black clothes, 在黑色的夜晚,有可能几乎是与夜色融为一体的,好在一般黑人都喜欢颜色鲜艳的服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89752-605906.html

上一篇:助你回家
下一篇:学科投稿
收藏 IP: 14.202.140.*| 热度|

4 陈安 陆俊茜 郑融 xiaobaobao888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