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平安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phuang

博文

祝贺……

已有 3972 次阅读 2012-3-3 20:5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研究生, 论文, 博士生, 上海市, 优秀成果

祝贺本组05级博士生高勇同学(现就职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博士学位论文

“几种复杂流体的物性研究”
获得“2011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颁发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学位委员会)(http://www.shmec.gov.cn/web/hdpt/wsgs_detail.php?subject_id=288)。
 
PS: 在此之前,本组06级硕士生田文佳同学(现就职于中国极地研究中心)的硕士学位论文
“电场下胶体颗粒的物性研究”
获得“2010年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成果(学位论文)”(颁发单位: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学位委员会)(http://www.shyjsjy.fudan.edu.cn/s/108/t/360/5d/aa/info23978.htm)。
 
——曾经的学生获得这些殊荣,我只能说,我比较运气,比较运气与这些同学合作,他们以及其它所有的同学的勤奋让我在复旦的科研能够进展得比较顺利。我常常这样憧憬(=痴心妄想?):高徒出名师。——我现在还远非名师,但,我希望有朝一日,我的“高徒”多了,我也就“名师”起来了,希望这一天能够在55年之内出现啊,不算很远,因为白素贞1000岁才下山谈恋爱~得等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83185-543689.html

上一篇:经济物理学的发展亟需可控实验
下一篇:软物质物理学,一个可能大家都该知道的物理学新方向
收藏 IP: 58.246.164.*| 热度|

3 马红孺 章忠志 haoye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