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h200278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h2002789

博文

中秋佳节

已有 2999 次阅读 2012-9-30 15:4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中秋

    又是一年中秋时,下午来办公室小坐一会,屋里就自己很好,安静的想了想今年的事情。有几个感触,一是时间真的如流水,一晃2012由过去了一大半,有很多事情在过去的9个月中已经完成,但是有很多问题及积累的工作还没有结果,所以回头一定要好好计划一下时间,年底完成既定任务。二是有了一点的收获,作为主要参加人历时4年完成的项目,鉴定结果比较满意,并获得了煤炭工业协会一等奖,虽然自己只是其中的干活的,但是也很欣慰;给朋友发表了两篇核心,自己投了一个EI刊源的论文外审通过,修改中。三是孩子逐渐长大,不用太费心了,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项目上。四是认识到项目的重要性,虽然自己的劳动和收获目前不成比例,但是已经逐渐喜欢这样的工作,同时能够带给师弟们自己的经验,让他们少走弯路。
    遗憾的是老父亲自己在老家过节,争取在他生日前能够劝动来我这里一家人团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7804-618110.html

上一篇:毕业十年相聚
收藏 IP: 222.222.2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