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weiv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weive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大尺度日珥磁场结构的成功重构
2014-6-12 10:36
图 1 : 左:正在爆发的日珥;右:日面上观测的暗条。 日珥是延伸出太阳表面的大型结构,犹如日面的 “ 耳环 ” 一样,常表现为根植于光球的炫目的环形 ( 紫外波段观测,见图 1 左)。实际上它们比太阳面的亮度要暗弱得多,所以在日面上观测到的日珥被称 ...
4626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临习《圣教序》
热度 2 2013-7-5 18:33
《大唐三藏圣教序》,简称《圣教序》,由 唐太宗 撰写。由 沙门 怀仁从 王羲之 书法中集字,刻制成碑文,称《唐集右军圣教序并记》,或《怀仁集王羲之书圣教序》,因碑首横刻有七尊佛像,又名《七佛圣教序》(摘自百度百科)
3458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2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