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mlz3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nmlz33

博文

那年(2009)那天(11.12)我们在西安一起经历的那场雪

已有 4239 次阅读 2012-2-19 22:41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看了一个下午的文献,真是够累、够累的。寒假没结束,提前2周回到学校,这几天的工作强度挺大的),想起了在西安上学期间同宿舍的两位兄弟,先给在武汉工作的Dr.周俊(同门师兄弟,湖北佬,呵呵!牛人)打了电话,他刚度完蜜月,正在为延续博士基因而积极调整身体,这也比较符合他一向利索的办事方式。和另一哥们Dr.刘奋成(太原理工7年+西工大4年的战友,山东大汉,魁梧)Q了一会,他老也在祖国的南方,貌似他感冒了,情绪不是很高。
    看看照片,再忆当年情!年轻的我们定格在镜头里!
愿同是草根的我们不断生发!
另:西工大的柿子很有名的,绝对的绿色食品,国庆前后食用味道最佳!皑皑白雪+橙红柿子可是不多见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959-539253.html

上一篇:购羽绒(毛)服记
下一篇:写在2012-5-6母校百十年校庆之后!
收藏 IP: 202.207.24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