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6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64

博文

艳艳博士的婚礼致辞

已有 3466 次阅读 2013-10-28 20:0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士, 婚礼致辞

艳艳博士的婚礼致辞------20131025
 

各位至爱亲朋:

大家中午好!

 今天,非常荣幸能够和太原理工大学表面工程研究所全体同事一起出席王先生和艳艳女士的婚庆喜宴。

 艳艳博士来自孔孟故里,硕博连读于天津大学,知书达理,是位标准的才女智者,所以,我们大家相信她,也相信她自己选择的终身所爱----来自仁义之邦的帅小伙王先生。

 研究所一年之内,已嫁出去三位博士佳人。研究所的师生们不但愿意见证她们事业上的成功,也为她们获得人生幸福而欣喜!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愿你们的爱如泰山般伟岸、牢固;

 愿你们的情似汾水样悠扬、绵长!

 让王先生的领导、同事和我们研究所的同事们一起见证他们今天以及今后的幸福吧!

谢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616-736908.html

上一篇:喜事,憾事
下一篇:孩子的冒险选择
收藏 IP: 183.185.48.*| 热度|

5 曹聪 罗德海 李学宽 林中祥 王秀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5: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