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y1977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ry1977

博文

展望2024-健康的身体,健康的科研和教学 精选

已有 1187 次阅读 2023-12-31 11:1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转眼间,又到了2023年的最后一天。

       不自觉的又翻开科学网微博。居然发现自己每年只有1篇博文,都是在年底。感叹自己懒惰的同时,也是巧合。于是就写一篇博文吧,代替那个点赞很多又有点张扬的微信朋友圈。

       2023年,值得一提的是,如愿获批了博士生导师的资格,同时获批了一项陕西省高校工程中心。这也算是自己主持的第一个比较大的省级团队项目,算上“科学家+工程师”团队,在新能源领域的科研算是开了一个好头。

     其次,在横向科研经费上,年底算是开票突破了自己以往的业绩。2024年的科研到款也有了眉目。于是想,2024年的科研怎么办?一个是得干点大项目,赶上一些热点,例如国家自然基金,得认真写了!纵向项目不能少,横向课题适当凝练方向,拿点大课题,代替小而散的课题。

     2024年,要协调好工作与生活,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有健康的科研和健康的教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63174-1416059.html

上一篇:2023新年寄语
收藏 IP: 219.144.164.*| 热度|

5 李升伟 郑永军 周钰 孔玲 王治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