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feng55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feng555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又过了三年,时间过的好快
2018-11-14 20:00
距离上一次博文,已有三年时间了。 还是要回归到这里,听百家之言,体会安静的人生。
个人分类: 生活|17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伏天来了
2015-7-13 08:45
近几日,天空一直酝酿着,窗外的知了声嘶力竭般,有一会没一会的叫着,似乎也在预示着伏天的到来。 曾经摇曳的柳枝也纹丝不动,呆呆的挂着。 水面平静如镜子一般,没有一丝的涟漪。 伏天来了,唯愿高温下从事体力工作的人们,注意保护自己,防止中暑。
个人分类: 生活|19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工作一年,我又成了一名新人
2015-7-10 12:01
我于2015年6月底毕业离校,7月1日进入公司开始实习。转眼间,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了。静下心来,仔细想想一年来的经历,还是有些东西需要缕一缕。 结合我所学专业和公司实际情况,第一站到了质检部,任检验员,负责农药配方小试试验及辅助部门其他岗位。首先,负责农药配方试验这块,期间接待了日本住友化学 ...
个人分类: 工作|2738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