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基金会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wmf

博文

吴瑞纪念基金会招聘 副秘书长

已有 3952 次阅读 2011-11-19 02:52 |个人分类:基金会|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招聘, 秘书长, 基金会

招聘职位:副秘书长
招聘单位:
吴瑞纪念基金会

 

吴瑞纪念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为公益性机构。其宗旨为继承吴瑞教授的遗志,促进生命科学在中国及亚洲的发展。吴瑞教授 1928 – 2008)是国际著名生物学者, 他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发明了 DNA 测序的第一个方法,在晚年又是重组 DNA 技术的先驱,竭尽全力从事水稻的基因工程研究。吴瑞教授一生致力于促进亚洲包括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科学研究工作,1982年他创建了生物学领域第一个大型国家公派留美博士生项目,共选派了四百多名中国学生赴美攻读博士学位。该项目还为日后数以千计的中国学生出国留学开辟了通途,并且开创了中美双方在生命科学研究领域中的学术交流。吴瑞生命科学研究优秀奖” (简称"吴瑞奖")是为了鼓励亚洲最有希望的青年博士生努力成为生命科学的未来学术带头人而设置的,本项奖金专为纪念吴瑞教授在培养中国新一代生物学家方面所做出的奠基性的贡献而设。

详情请阅: http://www.raywumemorialfund.org/

 

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会英语,熟练文秘工作,热情,耐心,有公益心。年龄,性别不限。 

 

工作内容:

 

协调基金会日常活动, 包括:联系相关单位;收发文件;更新博客;组织会议;配合媒体宣传,等。

 

工作待遇:从优;面议。办公室设在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申请方式:申请人请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履历,至少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及简要个人职业规划发至 孙晓红教授, 吴瑞纪念基金会主任,  @ sunx@omrf.org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5618-509516.html

上一篇:生命科学博士生的优秀奖-- THE RAY WU PRIZE
下一篇:首届吴瑞奖学金获得者-李现红
收藏 IP: 138.26.236.*| 热度|

2 孙晓红 王传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