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承志的科学网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ncz

博文

RS及GIS博士后招聘启事

已有 4708 次阅读 2017-1-23 11:40 |个人分类:其他信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本人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两名,信息如下,欢迎各位联系并推广宣传。

也同时欢迎刚入学的相关方向研究生联系以客座生的方式做学位论文。

================


中科院地理资源所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因科研工作的需要,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招聘博士后2名。

一、研究方向与合作导师

1基于空间中、高分辨率遥感影像的植被分布信息提取

研究工作依托于国家科技基础资源调查专项。

专业要求:具有遥感分类应用完整工作流程经验的优先。


2、空间分析算法与工具

研究工作依托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优秀青年基金、重点基金。

应用领域为数字地形分析、流域模拟与情景分析。

专业要求:具有自然地理或计算机专业背景;具有模型算法开发能力;有网络化工具实现编程经验的优先。


合作导师:秦承志研究员

二、申请条件和要求

1)应届博士研究生或已获得博士学位,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以第一作者(或博士导师第一作者、本人第二作者)在相关专业主流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2)热爱科研工作,具有科研职业道德和责任心;

3)具有较好的中英文科研写作、交流能力;

4)在站工作期限2~3年,根据科研需要可适当延长。


三、岗位待遇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相关规定和中科院地理资源所博士后工资福利待遇有关规定执行。

根据工作成绩动态上浮。


四、申请程序和提交材料

1)申请者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申请信(邮件主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随邮件发来个人简历(含发表论文清单)、博士学位论文摘要(应届毕业生可免)、代表性学术论文电子版,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

2)初选合格者将通过Email或者电话进行沟通,并通知本人提供专家(包括申请人的博士生导师)推荐信。

3)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4)报名截止日期:至聘满为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秦承志

电子邮件:qincz@lreis.ac.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307-1029419.html

上一篇:并行化实现栅格DEM上以微分方程计算单位汇水面积空间分布
下一篇:自存档:数字地形分析研究前沿简述
收藏 IP: 159.226.1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9: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