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angl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jangle

博文

第三类人

已有 4401 次阅读 2012-3-3 19:31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常常听人提起这样的话,世界上有三种人,分别是男人、女人、女博士。
    最近一直纠结在考与不考的边缘,没有下定决心做一件事肯定是不行的,有太多的顾虑,太多的担心。有的时候就想不管怎么糟,还是坚持自己最初的心。这样犹豫着,什么事情都办不成。喜欢做的、想做的事就把它做好,总归会有懂得欣赏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第三类人的说法,更多的是男生心里在作怪吧。当然博士毕业,面临太多的压力,最主要的是年龄,因为那时已不再年轻。这样对于女博士来说,压力就更大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8046-543671.html

上一篇:悲喜交加的实验
下一篇:这样做对吗?
收藏 IP: 122.244.251.*| 热度|

2 罗广营 李天成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