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xing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xing9

博文

美国政府的债务升到22万亿美元民间债务达GDP的93%创历史新高

已有 2301 次阅读 2019-2-14 14:10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美国主要电视台CNBC日前报道(That $22 trillion national debt number is huge, but here's what it really means),美国政府的债务升到22万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但更为严重的问题是政府债务之外的民间(公司和个人等)债务(公众债务)增加到GDP93%--历史最高点。如果特朗普的目前的税收政策继续下去,公众债务会更糟糕。

半年前我在科学网上发表的博文 “美国当前经济的主要问题:债务”(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42008-1130695.html)   已经指出了这个问题对美国经济发展影响具有第一位的重要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2008-1162155.html

上一篇:2017年中美日印主要经济指标比较
下一篇:我乘坐过的民航飞机
收藏 IP: 218.1.78.*| 热度|

1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