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康美淘宝网店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hasalon 天涯路,从来远。儿女意,向来痴。天高海阔八万丈,芸芸众生尽匍匐。星万点,月正明,苍天冷,冷如霜。可笑万物如刍狗,谁为覆雨谁翻云?

博文

按标题搜索
2018暑假,新疆 北疆及中部游+记
2018-8-25 12:38
1. 您不走世界,哪能形成恰当的世界观;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越到如今年龄和阅历,越是体会到自己当初所受教育的缺陷。因此,我们采用“游学”形式,让她自小了解世界(中国)的多元。 2. 新疆太大,大得超出我们预计;一个景点至下一个景点车程7小时很正常,因此, ...
个人分类: 人生点滴|2277 次阅读|没有评论
2018,云南旅游开篇
2018-2-7 21:39
2017年,算是没有任何实际意义实际成就的一年;论文写得少,书看得少;学生带得不咋样,课也上得少。 放假了,照惯例,出去走走,今年选了云南,滇西南一角;云南太大,不可能一次走完的。 Day 1,重庆北碚-西昌,中途雅安荥经休息一个小时 Day 2,西昌--德昌,邛海骑自行车,晚上德昌吃彝族坨坨肉。 Day 3,德昌- ...
个人分类: 人生点滴|3188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8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