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晓丹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xd1981 以文会友坐而论道 以诚相待肝胆相照

博文

写在开博之前

已有 4075 次阅读 2009-8-28 14:3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约是留学的生活比较单调罢。除了读paper写paper,竟也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做。每日在网上漫无目的的踟躇,所见所闻,也无非是经过了媒体包装的新闻趣事。我是不大相信媒体的,倘使现在的媒体也做个立此存照,我想前后能确信的事十之有三就已然是很令人欣慰的了。然而人们却依然喜欢这些炒过的佐料,乐此不疲的在茶余饭后议论着人与人之间乃至国与国之间的是非,仿似生活就本该如此无聊,世界就本该如此无味。
      偶然来到了科学网,终于找到了一方自己喜欢的土地。虽然也想在此扎根,但无奈自己已然被惰性占据。终于在完成了一篇paper之后下定决心,在此开博了,开博之出先把自己写在别处博客的内容搬家过来壮壮声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42-251969.html


下一篇:老博客搬家之一——卷首语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