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cel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xcell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矛盾
2013-4-26 16:48
离人很近的东西 一般都比较实在和实际,人的思维方式 是能够生存 能够用简单粗暴的方法 使得自己具有的能量和信息最大,能用 用的好用的爽就行,人之本性。 数学是希望 用一堆符号去 解释这个世界 预测这个世界? 简约优雅但是一个符号 一个公式 承载的信息量太大。大到可能需要人类前仆后继花上数千年去探索。 如果从sh ...
个人分类: 思考与idea|2370 次阅读|没有评论
希望科学网能建立起@机制
热度 1 2011-10-13 23:18
本人经常有很多问题和想法 但是和任课老师交流后 由于各种原因 还是没有理解 所以设想 能不能科学网提供给用户服务: 用户有一些疑问 同时@科学网上面的几个大牛 以广播形式发文(这个当然区别与论坛)获得高解答的质量的解答?
个人分类: 思考与idea|2395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