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ese

博文

山城夜雨

已有 3235 次阅读 2011-10-12 00:42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夜雨

一连几日,此刻的山城总是电闪雷鸣,想来巴山夜雨大抵正是说此时时节。忽然想起,来渝已经三年,而在这所大学里,还将度过自己四年的青春。不是没有机会走,却在各种机缘巧合中错过了与它的作别。我强迫自己不去思考命运,可不等于释然,也好,权作一种激励吧,正如勾践之苦胆。不忘梦想,也不失去为梦想努力的勇气。山城的雨,淋淋沥沥,此刻在梦乡的你或者灯下的你会是怎样的心情,若是和我同样身处沙区的校园又会想些什么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6621-495802.html


下一篇:学问的起点?
收藏 IP: 123.147.24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