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ire310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spire3100

博文

今年的主题“来自中国的圣诞老人”

已有 2718 次阅读 2013-12-25 04:5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是在法国第二个圣诞节。

我给实验室群发的圣诞贺卡,今年的主题是:Père Noël de la Chine。

思路来源:借用带有中国特色的千手圣诞老人,带来了5种语言的圣诞祝福!让我传达给实验室的法国人,中国人(我),美国人,韩国人,阿尔及人和黎巴嫩人(说阿拉伯语),祝福你们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因为实验室的主体是法国人,所以贺卡主文就写成了法文。

也把祝福带给科学网上所有的朋友,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背景设计借用了Smilebox的模板,千手圣诞老人来自网络(做了一些脸部修改),图片整合使用了Snagit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3886-752613.html

上一篇:思念妈妈
下一篇:她们对我的爱是相互需要
收藏 IP: 86.77.108.*|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