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junao

博文

未尽意

已有 3545 次阅读 2012-4-24 20:20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生活, 恋爱, 前途

这一天,我已然要等很久。

 

 当落了一地的烟灰在满地跑时,我想我该写点东西了。

人,不能总是顺风顺水。

出路,多得要命。我于多年努力后,走在了看似广阔的那条,丢掉的却是一直想要的简单生活。

恋爱,在我们这个年龄,不知该是玫瑰,还是罂粟。

前途,是什么,也许仅仅的仅仅,只能算是一个给予自己糊涂的努力的慰藉。

生活,是要生,还是要活。当不屑与街头的艺术家时,谁有不是扮演着各式各样的小丑。

站在一个个,一级级台阶上,不是高人一等,只是在不同的台阶上奔命。

 

人生路,慢慢前行,总有些话未能尽一时之意,留待行进中慢慢填补,不是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3272-563161.html

上一篇:孤独雨
下一篇:有感于“图书漂流”活动——让图书漂起来吧
收藏 IP: 210.56.218.*| 热度|

3 许培扬 禹荣明 卓露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