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海大在海南办学最新报道

已有 1322 次阅读 2021-3-25 06:5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IMGP9636.JPGIMGP9637.JPG****

        更多服务

首页>新闻>政务动态>市县

海南邮轮法治与发展研究院在三亚揭牌成立

 2021-03-21 09:24来源: 海南日报编辑: 吴宇【字体:   打印

海南邮轮法治与发展研究院在三亚揭牌成立
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海事特区建设

海南日报讯(记者 徐慧玲)3月19日,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与大连海事大学合作共建海南邮轮法治与发展研究院暨大连海事大学海洋法治与文化研究院海南分院揭牌仪式在三亚举行。

根据合作协议,海南邮轮法治与发展研究院、大连海事大学海洋法治与文化研究院海南分院设立在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校区内,将提供海洋法治与文化问题咨询、开展科研课题合作研究,研发航运法律培训产品、培养和输送高端航运法律人才等。在邮轮管理、港口规划与运营、航道建设等项目研究领域,将进一步强化资源整合,提升合作价值,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海事特区建设。

据悉,大连海事大学海洋法治与文化研究院重点打造面向国家海洋法治与海洋文化发展领域的高端智库,此次与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合作,是院校联合、校地合作的生动实践,双方将共建大连海事大学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基地,培养高层次港口、航运、物流等方面的人才。

据悉,今后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利用双方教育资源优势,共同开发邮轮新兴特色专业,在专业建设、泛服务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为海南乃至全国培养和输送更多的实用型人才,助推海洋经济产业的研究与发展。

相关稿件******


IMGP9646.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278442.html

上一篇:[转载]海大新闻
下一篇:今日学书
收藏 IP: 59.109.176.*| 热度|

5 刘炜 李俊臻 张晓良 刘钢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