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ong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rongl 凡眼看花

博文

南国无秋色,四季有春花

已有 7554 次阅读 2016-12-13 16:05 |个人分类:风光景色|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南国无秋色,四季有春花


这是借用李学宽老师一句评语和我的答和来做这个题目,没有侵权啊。

美丽异木棉(又名美人树)到今年的11月份开,到现在枝头上还有花朵挂着。可惜还没有大片栽植同时开花的那样壮观,但也是开的够绚烂了。北国看红叶,南国看“春花”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9259-1020462.html

上一篇:残荷与新叶
下一篇:风筝
收藏 IP: 219.129.32.*| 热度|

18 李竞 李颖业 许培扬 刘光银 杨正瓴 王从彦 刘光波 张忆文 李东风 史晓雷 苏德辰 宁利中 张庆费 赵长宽 朱晓刚 李璐 biofans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