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incn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ilincnj

博文

呵呵,要试算二五!

已有 2792 次阅读 2012-4-24 22:3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大学, 教育部, 委员会, 教育法, 本科学校

  根据《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和《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以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讨论议定,教育部同意建立南方科技大学,学校代码为14325(要试算二五)。
  悉闻难产的大学终于面世了,但这个代码是巧合,还是有人有意呢?二五就二五,总算批准成立了,希望给予朱校长更多的自主权,不容易,多少年过去了,教育部效率真高,难道不能特批试点吗?没有创新,哪有大学?
  不能寄希望太高,没听说有大学在政党的领导下办成一流的,但愿也是个先例吧!静观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531-563221.html

上一篇:研究生面试面面观
下一篇:学校的校舍建筑安全吗?
收藏 IP: 202.119.217.*| 热度|

2 林中祥 nfusux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