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lincn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ilincnj

博文

爱国的欢乐比天高

已有 3084 次阅读 2017-3-10 12:16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两会, 萨德

  今年由于反“萨德”而抵制乐天玛特的爱国行动,让一些老百姓象打了鸡血一样,确实可以狂欢一阵子,冷静想想这样的大事仅靠民间抵制个超市,太有点小儿科了吧?这哪像要崛起的大国,还要做世界领袖呢?由于这种声音的喧闹,让过去高度被关注的两会变得次要了,是不是有点喧宾夺主了?这真是爱国的欢乐比天高!

  两会今年的热点是什么?那些雷人雷语没听说了,据说要减个税了,房产70年使用权可延期了,生二孩有补贴了,官员财产要公布了,中国梦一定会实现了。关注国计民生,希望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大会以后一定要传达贯彻其精神,本人正在期待之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531-1038692.html

上一篇:走进网络社交圈
下一篇:科研的黑洞在哪里?
收藏 IP: 121.248.134.*| 热度|

3 蔡小宁 岳雷 houzheny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2: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