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dagi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lueAdagio 是否只在记忆的倒影里,才能再现那些时光和容颜?

博文

猜猜这是哪儿;)

已有 7248 次阅读 2013-5-30 05:46 |个人分类:边走边拍|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猜猜这是哪;)



 最近老被批评怎么不写新博文了,压力嗷嗷大呀555。不是在赶deadline就是在飞机上,难!放几张照片上来,就先饶了俺吧好伐?卖个关子,大家先猜猜这是哪儿哈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086-694837.html

上一篇:献给母亲们
下一篇:边走边拍:涟漪
收藏 IP: 198.185.18.*| 热度|

45 陈湘明 雷栗 钟炳 吕喆 陈小润 贾伟 齐国臣 刘艳红 李汝资 李学宽 陆俊茜 刘敏 丛远新 李伟钢 武夷山 徐晓 曹聪 张玉秀 庄世宇 廖晓琳 蔡庆华 曾新林 李天成 李泳 王善勇 黄淑芳 鲍海飞 陈钢 刘用生 边媛媛 杨正瓴 陈筝 林涛 杨月琴 邓旭坤 韩健 biofans xuyiganghz fumingxu youngmarshal chenning0630 cgy dangping lingling101 seeker9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